法治宣传

守护白山松水 法律服务在行动

日期:2018-08-20 09:27: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守护白山松水、法律服务在行动”专项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东昌区司法局开展环境保护专项法治宣传及法律服务活动,为东昌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一是东昌区司法局组织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开展环境保护主题法治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中采取设立法治宣传展板、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在全社会传播保护环境,守护青山绿水,绿色和谐发展的理念。在宣传活动中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200册,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8人次。

二是拍摄“保护环境,守护青山绿水”的普法微视频,在全区巡回播放,进一步扩大社会宣传面,在全社会树立环保意识。

三是继续深化“落实‘三抓’部署服务企业发展‘123’工程”活动,为区属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东昌区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有效整合全区法律服务资源,搭建服务企业工作载体,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例如,东昌区司法局与通化市华政化工厂进行有效对接,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法律需求,为企业赠送法律书籍,帮助企业审查合同。下一步将根据企业法律需求,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及时有效的法律服务。

来源:东昌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