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长白县开展“守护白山松水 法律服务在行动”巡展活动

日期:2018-08-07 09:09: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实省、市社会发展相关部署,进一步拓展服务企业发展“123”工程活动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环境保护意识, 7月25日,县司法局、林业局、水利局、环保局、鸭保局、广播电视台在马鹿沟镇、八道沟镇联合开展了“守护白山松水 法律服务在行动”巡展活动。

活动重点围绕长白山、鸭绿江两条主线,以提高各界群众保护自然环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基点,引导干部群众积极运用法治方式和法律手段解决生态环保方面的法律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职能作用,通过便捷、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务,推动长白生态文明建设进入法治化轨道,共建秀美山川,保护碧水蓝天,共建长白绿色家园。

活动中,悬挂宣传横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14块,设立法律咨询台,解答过往群众法律疑问5人次。各部门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水土资源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相关知识、宣传生态环保法律法规,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报道,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环保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长白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