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白山市司法局“法治惠企”普法讲座送到企业职工心坎上

日期:2018-07-19 09:02: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企业职工的法律素质,加强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建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7月6日,白山市司法局普法宣讲团来到华能白山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开展123工程“法制惠企”普法讲座,企业干部职工近100人聆听了普法讲座。

白山市司法局普法宣讲团成员姜欣言律师对2018年新颁布的《宪法修正案》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深刻诠释了宪法四次修改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普法宣讲团成员赵月华律师结合典型合同纠纷案例,通过以案说法,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引导企业职工在法律的框架下签订合同,规避法律风险。

讲座结束后,白山市司法局普法讲师团向白山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职工发放了 “以案释法”、“123”服务企业读本、图文说法等普法书籍240余本,并与企业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解答企业职工提出的法律问题。

华能白山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付顺利表示:这次“法治惠企”普法讲座犹如一场及时雨,丰富了企业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并增强了干部职工的风险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对促进依法治企、依规治企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

来源:白山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