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抚松县司法局环保宣传进景区

日期:2018-07-03 09:20: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推进“落实‘三抓’部署,服务企业发展‘123’工程”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知晓率,烘托全民关心、全民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近日,抚松县司法局全体机关干部在长白山西坡站门开展了以“白山松水生态城,法律服务来守护”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

守护青山绿水,贵在行动。在本次活动中,一方面,工作人员为游客发放环保袋、环保知识宣传单,提倡大家绿色出行,节能减排。另一方面,工作人员在主题宣传板前为游客介绍“中华秋沙鸭”“野生东北虎”“高原红景天”等珍稀野生动植物,同时县法援中心律师为大家现场讲解《环保法》《野生动植物保护法》重点内容,号召大家依法保护野生动植物,共同守护生态家园,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碧水蓝天。

据统计,活动共设立宣传展板3块,悬挂横幅1条,发放环保袋125个,环保手册70本,过往游客对本次环保宣传活动反响热烈,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抚松司法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