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抚松县开展服务企业发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环境

日期:2018-06-28 07:59:00
来源:
字体显示:

6月12日上午,抚松县在抚松镇政府门前举办2018年第17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抚松县普法办会同安监局、住建局、交通局等27个安委会成员单位、部门和街坊群众共1000多人齐聚现场,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和咨询。

上午9时,伴随着响亮的鼓声,活动拉开序幕,安全生产秧歌队的欢快舞蹈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来往群众络绎不绝。来自县旗袍协会的普法志愿者身着彩服,肩披安全生产宣传绶带,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法》普法书籍、宣传单、手册等,形成了一道别样的普法风景线。司法局普法办全体成员、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公证处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拉横幅、挂展板的方式宣传活动主题;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的方式,由专职律师向群众宣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本次活动共计解答群众咨询120余次,发放《“以案释法”法治宣传画册》200本,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较好地实现了提高人民群众安全素质的目的,更是各执法部门践行“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原则,形成部门、行业分工负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大普法工作格局的生动体现。

    来源:抚松司法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