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江源区司法局组织企业业主进行法律培训

日期:2018-06-06 16:19: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司法局结合新一轮服务企业发展“123”工程活动,以深入推进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纲,以“守护白山松水  法律服务在行动”和“走进千家商会  服务万户企业”专项活动为载体,联合江源区工商联对辖区50家大中型企业业主及负责人共计125人开展了“以案说法 以例讲解”为主题的法律知识培训班,使企业在诚实守信的环境下依法经营,规避企业法律风险。

培训班上,该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周立仁为企业业主及工会人员讲解了《公司法》《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对合同的签订、审查、用工人员劳动和劳务的关系用具体的案例进行耐心细致的分析讲解,提高企业的风险防范意识。授课结束后,周立仁主任利用1小时时间以一问一答的形式“零距离”与企业业主进行座谈,并对企业业主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重点对企业与企业的合同纠纷、债务纠纷和企业与员工的劳动或劳务纠纷进行详细解答。帮助企业解决麻烦,为企业及时规避了风险。

培训结束后,企业业主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都是我们企业日常用得着的法律常识,非常实用。同时,我们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我们的法律意识,规避了企业法律风险,为企业减少了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来源:白山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