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法律进企业 宣传零距离

日期:2018-06-06 16:26: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全面落实《通化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推进“落实‘三抓’部署服务企业发展‘123’工程”活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及职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依法管理、依法经营氛围。5月25日,市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走进万通盛泰生物有限公司开展惠企法律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宣讲《劳动合同法》,活动现场,来自通化师范学院政法学院的6名在校大学生对企业和职工关心的劳资关系、用工合同、违约责任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用真实案例对职工如何遵守厂纪厂规、合法理性表达诉求以及职工维权的途径与方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交流,受到企业员工的好评。

本次活动共向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发放学法用法读本50余册,普法资料200余份,解答职工法律咨询15人次。通过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有效地增强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了职工依法维权能力,同时对企业实现依法管理、合法经营、长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通化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