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东昌区司法局开展社区居民宪法知识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8-06-06 16:17: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社区居民的宪法意识,2018年5月15日上午,东昌区司法局深入龙泉街道龙水社区,开展宪法知识宣讲活动,由此东昌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的社区居民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在宣传活动中,光明司法所所长佟画对宪法修正案进行了宣讲,着重围绕为什么要修改宪法、宪法的修改历程及新修改的宪法内容等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一些具体的事例,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律课。龙水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社区居民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宣讲活动受到大家的的欢迎与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法律素养,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宪法知识的知晓率,对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树立宪法意识将起到积极作用。

在此次社区居民宪法宣传周活动中,东昌区司法局还将组织法援律师深入船营、光复等社区陆续开展宪法知识宣讲活动,进一步掀起全民学习宪法的热潮。

来源:通化市东昌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