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

省法律援助中心组织举办“新风惠民,与法同行”主题普法咨询宣传活动

日期:2018-12-04 13:06:00
来源:
字体显示:

宣传活动现场

律师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

律师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法律宣传品

省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刘洪岩接受媒体采访 

 

 

124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和全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122日上午,省法律援助中心与长春市司法局、长春市法律援助中心等单位在长春市欧亚商都奥特莱斯组织举办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主题普法宣传活动。长春市普法志愿者协会和吉林良智律师事务所共同参承办了此次宣传活动。

上午11点,参与宣传活动的律师团队开始为群众宣传宪法知识,现场向群众解答房屋产权、财产继承、社会保障和生效判决执行等方面的法律问题。省法律援助中心和长春市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发放了法律援助宣传材料和印有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电话的宣传品。

本次活动得到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吉林都市频道《守望都市》栏目、长春交通之声广播电台等媒体记者对活动全程进行了采访和报道。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