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

感受城市发展 牢记时代使命 省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长春市规划展览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8-24 14:55:00
来源:
字体显示:

省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长春市规划展览馆

 

参观城市未来展区

 

参观城区规划模型

 

观看城市规划影片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爱家乡,824日上午,在党支部书记刘桂琴的带领下,省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前往素有“城市之花”美誉的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开展“感受城市发展,牢记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解说员精彩生动的解说结合现代化高科技展示,让大家仿佛在1800年到2080年这近三百年的时空中穿越流连,共同追寻这座城市过去的记忆,俯瞰现在的发展,展望未来的蓝图,使我们对生活的这座城市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城市发展的美好愿景充满了信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更激发了立足本职建设幸福美丽长春的热情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法律援助工作者,尤其需要铭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牢记时代使命,奋力砥砺前行,为平安吉林、法治吉林和幸福美好吉林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