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

吉林省公共法律服务信息平台法律援助系统模块专家研讨会在长春召开

日期:2018-05-11 11:08:00
来源:
字体显示:

 

按照司法部《关于推广使用全国法律援助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和法援司要求,吉林省公共法律服务信息化平台法律援助系统模块已经完成初步开发并进行了试运行。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系统功能,使法律援助信息系统早日正式投入使用,推进法律援助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510日,省法律援助中心在长春召开了省公共法律服务信息平台法律援助系统模块专家研讨会,省法律援助信息系统开发专家组成员、参加试运行的市、县(区)代表、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的技术专家以及项目监理共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法律援助信息系统试运行中发现的60余项问题如何修改完善展开热烈讨论,系统开发专家组成员充分发表了意见,联通公司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会议对修改内容进行了明确,达成了一致意见。6月底前我省法律援助信息系统将如期在全省推广运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