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

吉林省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8-03-16 17:01:00
来源:
字体显示: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法律进长百”主题普法宣传活动现场

 

 

 

 

法律援助律师解答群众咨询

 

 

刘洪岩副主任发放法律援助宣传品

 

 

为更好地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维权意识,315日,由吉林省法律援助中心、长春市司法局、长春市法律援助中心主办,长春市普法志愿者协会、吉林良智律师事务所、长春百货大楼承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法律进长百’”主题普法宣传活动在长春百货大楼举办。

吉林省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刘洪岩、咨询部主任肖传奇、业务部负责人邱飒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与吉林良智律师事务所律师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普法宣传资料和法律援助宣传品,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活动当天,在长春普法志愿者协会会员单位数十名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共发放各种普法宣传资料6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2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了群众知法、用法、依法维权的的法治观念,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