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置帮教

全省刑释解教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日期:2013-08-05 16:04: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推进安置帮教工作信息化建设,加强服刑在教人员基本信息核查工作,按照年初工作计划,8月2日,在长春举办了全省刑释解教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各市(州)司法局安置帮教处(科)长、信息系统操作员,各县(市、区)信息系统操作员,各市(州)选派的部分司法所信息系统操作员,全省各监狱、劳教所信息系统操作员等170余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全国刑释解教人员信息管理系统研发单位——北京中和志远公司的张海波副总经理对管理系统升级、功能操作、使用流程、单机版运行、网络报表等专业技术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对管理系统运行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与参训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解惑答疑,参训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管理系统进一步升级提出了若干合理化建议。 

  培训班上,省司法厅安置帮教处领导向全体参训代表介绍了我省近几年来在安置帮教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培训结束后,培训班授课过程将被制作成教学光盘,下发到全省各级客户端。 

  参训代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全面细致地掌握了刑释解教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升级和操作技术,明确了未来管理系统的发展动向,学习到了外省份好的做法。培训后,一定尽快将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向主管领导汇报,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创新安置帮教的工作实践中,为安置帮教信息化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