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置帮教

长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百企千人安置行动计划”活动

日期:2013-07-02 17:58:00
来源:
字体显示:

  628上午,长春市司法局和市工商联共同组织开展的“百企千人安置行动计划”活动启动暨吉林省汽车工业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省级“彩虹基地”揭牌仪式在吉刚汽贸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省司法厅、省人社厅,长春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和市人社局的领导,吉林省汽车工业贸易集团公司等百位企业代表、县(市)区司法局负责同志和在长监狱领导等参加了活动。

  “百企千人安置行动计划”活动,是长春市司法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发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刑释解教人员就业安置工作,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并根据《幸福长春行动计划》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总体要求,与市工商联合会共同组织开展的一项系列活动。为充分组织开展好此次活动,市司法局和市工商联合会详细制定了活动方案,确定了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内容、工作步骤、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方案明确提出了建立百家彩虹基地、安置千名刑释解教人员,标志着长春市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步入了新的阶段。

              厅安置帮教处

               2013年7月2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