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厅内要闻

厅内要闻

吉林省司法厅承办公共法律服务三台融合发展调研座谈和经验交流活动

日期:2021-07-05 10:24: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入总结各地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三大平台建设、促进三台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加强工作交流,622日,司法部在吉林省举办公共法律服务三台融合发展调研座谈和经验交流活动。活动由吉林省司法厅承办。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负责人施汉生、副局长郑振玉,司法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其昌、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金勇,司法部相关部门人员,北京市、天津市、山西省、吉林省、黑龙江省、江苏省、福建省、山东省、河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局)分管公共法律服务三台融合发展的厅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川陪同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同志参观吉林省司法厅长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联合运行管理中心。在随后召开的经验交流会致辞中,重点介绍吉林省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现状,着重阐释吉林省在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做出的创新实践和工作成效。

在吉林省松苑宾馆举行的公共法律服务三台融合发展经验交流部分省(市、区)司法厅(局)进行交流发言。邓健副厅长以“创新运管机制、重塑服务形态、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融合发展”为主题,从“集约化筹谋、信息化推进、扁平化驱动”三个方面,介绍了吉林省公共法律服务“省市一体化”新型运行管理机制的建设经验和主要特点。

吉林省公共法律服务三台融合发展实践获得了司法部领导充分肯定。参加活动的省(市、自治区)司法厅(局)同志均给予积极评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