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厅内要闻

厅内要闻

省司法厅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按期完成进驻

日期:2021-07-05 09:20: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及时派驻驻村干部,有序开展乡村振兴衔接等工作要求,按照厅党组统一部署,6月29日至30日,厅二级巡视员赵成杰带领厅乡村振兴办公室、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图们市凉水镇东甸村、珲春市密江乡下洼子村进行工作对接、送驻村干部,至此,省司法厅两个驻村工作队按期完成入驻并开展工作。 

  赵成杰一行先后来到东甸村、下洼子村,与当地县、乡、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对接和交流,深入探讨乡村振兴相关工作任务和省司法厅的包保工作措施等。同时,赵成杰一行还来到驻村工作队的办公驻地和生活场所进行查看,现场了解驻村工作队在工作和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并鼓励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发扬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意志品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全面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全力做好各项配合工作,为当地的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司法厅的积极贡献。 

  期间,省司法厅为驻村工作队带去了电脑、打印机等驻村办公设备以及部分生活用品,帮助驻村队员顺利入驻、有效衔接、尽快进入工作角色。 

  驻村工作队队员表示,将按照厅党组部署要求,迅速进入角色,加强沟通协调,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投入到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中,不负重托,以优异成绩向厅党组和驻地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珲春市委相关领导,密江乡党委乡政府负责人,以及东甸村、下洼子村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