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厅内要闻

厅内要闻

省司法厅举办厅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活动

日期:2021-06-18 16:46:00
来源:
字体显示:

 

扬帆逐梦迎七一,不忘初心颂党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成果,展现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队伍精神风貌,6月17日下午,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团委、工会和妇委会在厅直机关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活动。

为确保比赛达到最优效果,各位参赛选手都事先制作了精致的背景视频、音频短片,充满视觉上的“冲击感”、氛围上的“仪式感”和内容上的“带入感”,现场观众无不被演讲选手的炙热情绪和精彩表现而感染和震撼。同时,为保证演讲比赛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厅直属机关党委等专门邀请省委宣传部宣教处、省直机关工委团工委、省文联省曲艺家协会、吉林日报社政法部和吉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的相关领导担任本次演讲活动的评委。

通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由评委现场评分,省九台戒毒康复所马也、厅办公室王彬、省监狱戒毒警用装备处王梓铭荣获一等奖;省律师协会贾茹、厅行政复议应诉二处杨帅、厅法治督察处赵婉晴、厅戒毒管理局刘莹荣获二等奖;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程程和毕莹、厅律师工作处刘竹青、省法律援助中心王博、厅长白山司法局王玉、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薛薇荣获三等奖;厅干部警务处高夕婷、厅立法二处于幸平、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李光辉和陈鹏悦、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贺子珺、省九台戒毒康复所张忠昌荣获优秀奖;吉林司法警官学院、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省九台戒毒康复所荣获优秀组织奖。

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川,厅领导王建功、徐淑红、邓健、林松、梁向东和赵成杰出席了演讲活动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厅机关各处(室、局)全体干部,厅直各单位负责人和基层干警代表参加了演讲活动。

演讲活动通过网络实行全程直播,吸引系统内外2万+网友观看和点赞,互动区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