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厅内要闻

厅内要闻

吉林省司法厅召开厅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1-05-10 09:53:00
来源:
字体显示:

                         省司法厅召开厅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5月8日,省司法厅召开厅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雪松汇报了前一阶段厅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川指出,党中央在全党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厅党组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部署落实,厅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切实担起政治责任,迅速行动,厅党史办积极组织,强化统筹,厅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需要引起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刘川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厅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求真务实精神,坚持齐抓共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推进厅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抓好工作重点,确保厅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不走样。要突出抓学习,不断拓展学习深度。要突出抓教育,加强分类指导。要突出抓特色,持续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要突出抓践行,结合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瞄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注重讲好英模故事,认真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刘川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做到精准用力,促进厅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要突出抓责任,加强谋划、做到持续用力。要突出抓指导,加大督促检查指导力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跑偏不走样。要突出抓总结,坚持把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更好统一起来,坚决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通过营造更加浓厚的党史学习舆论氛围,使厅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得到不断提升。

                 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雪松汇报厅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

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驻厅纪检监察组及厅机关处(室、局)、厅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