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厅内要闻

厅内要闻

省司法厅妇委会组织开展“学党史重温红色经典 学党章永远跟党走”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1-04-25 08:26:00
来源:
字体显示:

省司法厅妇委会组织开展“学党史重温红色经典 学党章永远跟党走”读书分享会

 

“学党史重温红色经典 学党章永远跟党走”读书分享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广大厅机关女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厚植红色基因,凝聚精神力量,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学党史重温红色经典,学党章永远跟党走”读书分享会。

活动中,厅机关女干部一起学习党章并将精心甄选的红色经典图书、刊物、书信,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共同讲述的形式,将自己置身于历史坐标中,通过诵读走进革命故事,从红色书籍当中感受革命先烈振奋人心的先进事迹,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沧桑巨变,从历史和伟人身上汲取养分,深入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通过诵读红色经典书籍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传递红色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厅直机关女干部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淑红,副厅长邓健出席活动并亲切与参加活动的同志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厅机关女干部2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