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厅内要闻

厅内要闻

吉林省司法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14 08:57:00
来源:
字体显示:

省司法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教育活动

 

厅直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厅直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川和厅直机关党员干部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

 

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川和厅直机关党员干部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13日上午,吉林省司法厅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教育活动。

月的长春革命烈士陵园,松柏葱郁,庄严肃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川同志登上纪念碑基座,深情驻足,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又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长春市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到和平年代的重要历史事件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灵魂得到进一步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革命先烈舍生忘死、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淑红主持敬献仪式,副厅长邓,厅二级巡视员赵成杰,厅机关党员干部和厅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13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