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厅内要闻

厅内要闻

吉林省司法厅举行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日期:2020-01-14 10:38:00
来源:
字体显示:

茶话会前,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毅与退休老同志握手交谈

 

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毅出席茶话会并讲话

 

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淑红主持会议,并向老同志通报司法厅相关工作情况

 

茶话会现场

 

    2020年1月11日下午,省司法厅举行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旭东同志,厅巡视员禹治洪同志,厅副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赵成杰同志,厅政治部副主任穆瑞峰同志出席茶话会。会议由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淑红同志主持。

张毅厅长在讲话中代表厅党组和厅机关在职广大干警对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老干部为吉林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真诚地指出没有老干部奠定的全省司法行政事业坚实基础,没有老干部的奋斗和付出,就没有全省司法行政事业的今天。

张毅厅长强调,司法厅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光荣传统,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想方设法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落实好阅读文件、参加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通报情况等制度;积极为老干部参加集体活动、学习交流、健身娱乐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扎实做好老同志的医疗保健、外出休养的服务保障工作,重大节日及时开展好走访慰问,努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竭力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创造和谐幸福生活而积极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茶话会上,徐淑红主任还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情况;部分退休老干部向全省司法行政事业建言献策,他们对2019年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由衷高兴,对2020年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寄予了希望。

茶话会场面热烈,气氛活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