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吉林市举办全市领导干部学法讲座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13-11-12

  吉林市举办全市领导干部学法讲座

 

  为扎实推进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进程,切实增强领导干部依法行政意识,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916日,吉林市在市直机关会议中心举行2013年领导干部学法讲座。

  吉林市市直机关班子成员和主要领导共计400余人聆听了讲座。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向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海滨,副市长崔振吉等出席。西北政法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全国“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报告团成员贾宇结合法理与实践,作了题为《领导干部如何运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专题讲座,重点讲解了如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和维护稳定等工作,为参加学习的领导干部作了内容实用、深入浅出的辅导。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要结合讲座内容,在进一步提高学法用法的重要意义上、在明确学法用法的方向和任务上下功夫,自觉把法治理念的基本要求贯穿到各项事业的管理工作中。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