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逛农博盛会 品法治大餐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18-10-15

    初秋时节,天朗气清。8月17日,一年一度的长春农博会开幕了!长春农博园1号展馆内,人头攒动,来咨询法律问题的游客络绎不绝,长春市司法局设立的“助力长春乡村振兴,惠农法律服务在行动”展台成了本届农博会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长春农博会总是能给游客们带来很多惊喜,长春市司法局今年的展会普法活动同样也是做到了“常办常新”。那么,在本届农博会上除了逛逛逛、买买买、吃吃吃外,长春市司法局给您带来了哪些法治干货呢? 

专业律师答疑问。您在逛农博会的过程中可以到我们的法律服务绿色通道,那里有专业律师会免费为您现场解答生活中的法律问题。

签名活动赠书籍。环境的保护,需要全民的参与。长春市司法局在农博会现场组织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签名活动。参加签名活动还会获赠免费的法律法规书籍、环保知识小册子等相关宣传产品。

手机平台享服务。您还可以现场体验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了解 12348长春法律服务网、法律服务热线的使用方法。如果您下载了长春掌上12348手机APP,就能通过“指尖轻触”,获得更多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

法治动漫学法律。您逛累了或者带着的小孩子总是吵闹、乱跑,还可以在大型LED显示屏前歇歇脚,观看一下长春市司法局精心准备的宣传短片及法治动漫作品

总之,您到了农博会现场,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和收获。今年的农博会,定会让你满载而归,不要错过哦!

来源:长春司法局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