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汪清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20-07-24

  7月23日,汪清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咸博武、部分副县级以上领导以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教授乌洗尘从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高度聚焦民法典核心要义、有力推进民法典全面实施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考虑,并结合具体案例解读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指导;既有历史回顾,又有现实分析,对学习和贯彻实施民法典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学习会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实施民法典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法治建设任务,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水平,让民法典真正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制度保障。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