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吉林省草原普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乾安县举行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20-06-23

  6月18日上午,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在乾安县井方明珠广场举办了2020年吉林省草原普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6.18草原保护日”现场宣传活动。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段永刚,县委书记娄选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举明,松原市林业和草原局局长韦星出席宣传活动,省林草局草原处、法规处、省草原管理总站负责人,白城市、松原市林草局、草原站负责同志,西部半牧业县(市、区)林草主管部门、草原站负责同志,基层执法人员代表、草原管护员代表、企业代表、农牧民代表等人参加了活动。

  段永刚在讲话中指出,保护好吉林的绿水青山,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的必然要求,是决胜全面小康、的现实需要,是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更是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

  段永刚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全力开创吉林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打造美丽中国的“吉林样板”。

  段永刚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草原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做到知法懂法;拒绝各类破坏草原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做到守法遵法;发现破坏草原的事件要及时举报,做到护法爱法,建设幸福美好吉林。

  启动仪式后,工作人员迅速开展了草原普法宣传活动,发放草原普法宣传手册、宣传布袋、草原法律知识读本等草原普法宣传资料。广泛宣传国家关于草原生态资源保护的方针政策,并像现场群众宣传解答草原承包经营、草原禁牧休牧、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草原植被恢复费征收使用等内容、标准、范围和要求。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