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吉林市昌邑区司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普法与依法治理业务培训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20-06-02

  今年是“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年也是法治政府建设考评收官年,为更好的开展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近日,昌邑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普法与依法治理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开发区18家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培训围绕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内容的新变化新要求,分析解读了当前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基本内容、工作流程,对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及村(社区)“七五”普法档案明确了统一标准。培训对进一步开展好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担当责任。2020年是“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年,各司法所必须高度重视,积极把握机构改革为司法行政事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及时查缺补漏,总结经验,做好迎检准备。

  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抓好法治乡村建设典型的培树,最大限度提升法治影响。

  三要按时保质,务求实效。各司法所要注重实效,对工作及时总结汇报,确保按时完成工作进度。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