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辽源市东丰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19-07-02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全民知晓率和参与度6月7日至8日,正值2019年高考期间县司法局在高考考点之一的东丰县二中校园外,全天候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突出宣传活动重点,现场摆放帐篷两顶,设置法律咨询台1处、普法读物发放台1处、宣传礼品发放台1处,悬挂宣传横幅1条,做到宣传形式多样,营造普法浓郁氛围。活动两天累计发放宪法单行本、《百姓依法维权365问》、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法律法规常识折页、普法环保手袋及印有东丰司法标识的礼品等3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7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切实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家喻户晓,有力推动了扫黑除恶活动的深入开展同时,使扫黑除恶工作与普法宣传工作有机结合,引导群众树立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