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吉林省法治文艺巡演为汪清送来了法治大餐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19-09-02

为充分发挥法治宣传职能作用,推进“服务大局普法行”的深入开展,营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法治环境,8月30日,吉林省法治文艺巡演活动在汪清县长吉图广场举行。

普法活动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普法行”、“送法进万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环境保护”等内容,通过歌曲、小品、魔术、相声等多样表演形式,为居民呈现一场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又增添有奖竞答活动,调动了群众学法用法的积极性,扩大了法律知识宣传教育,增强了群众对司法行政部门公共法律服务、公证、法律援助等业务及司法救济渠道的了解,使群众感受到法律的权威和力量,懂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与此同时,在演出前,汪清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在舞台边设立法律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和观看演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并发放了《宪法读本》《百姓法治宝典》《社区法律知识读本》《法律援助读本》和《公证业务读本》3000余册,赠送法治标语的布兜、围裙、拉链包、手套、纸巾、卡包、毛巾等宣传礼品10000余份。

此次法治文艺巡演,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的知识意识和法治观念,让群众潜移默化的学法、懂法、守法,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进一步推动了法治汪清建设。

稿件来源:汪清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