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白山市江源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集市活动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19-07-15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进展,白山市江源区司法局始终坚持把扩大宣传覆盖面列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切入点。

近日,江源区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利用赶集日人流量大、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组织工作人员走进集贸市场在集市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路边摆摊卖货的商家和前来赶集的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同时,为动员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规等知识、举报方式和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并且呼吁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引导群众树立“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意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争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者和监督者,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 

来源:白山市江源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