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白山市江源区司法局开展《食品安全法》普法宣传活动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19-07-12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加强食品安全教育工作,普及《食品安全法》,提高广大居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白山市江源区司法局走进集市开展食品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司法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农产品、粮食安全等法律知识,为群众介绍购买食品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提醒消费者购买到有毒有害的、不符合安全标准的的产品,要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热线电话等等,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食品科学知识普及,加强社会监督意识,增强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合法维权意识。同时,密切结合正在进行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果以及扫黑除恶工作的的主要措施、基本原则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水平,并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此次活动为群众发放了《宪法》《食品安全法》、扫黑除恶宣传单等普法宣传资料共200余份。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形成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法治氛围。

来源:白山市江源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