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辽源市龙山区司法局开展《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活动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19-07-09

 

为营造“公平公正、透明高效、互利共赢”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入辖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6月28日上午,辽源市龙山区区司法局联合区软环境办、商务局等各行政执法单位在辽源市平安广场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宣传《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纳入“七五”普法工作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宣传解读、学习贯彻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法规为主要内容,对营商环境建设政策措施进行解读,大力宣传“最多跑一次”惠企便民政策,为企业和商户提供政策咨询和答疑服务,受到了企业商户、人民群众的广泛欢迎。同时,针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开展了扫黑除恶警示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内容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为龙山区经济发展起到到积极的作用,此次活动共摆放展板30余块、悬挂条幅20余条、发放《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5000份,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品500份、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次。

 

来源:辽源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