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松原市举办“服务民营经济 助推松原发展”税法知识电视大赛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13-11-18

  

  

     为深入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将税收宣传与省、市党委政府“突出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战略部署紧密结合,2013年425日,吉林省松原市地税局联合国税、工信、司法等部门举办“服务民营经济 助推松原发展”税法知识电视大赛。 此次大赛紧紧围绕服务民营经济这一主线,整合了税务、司法、工信部门与民营企业等多方资源,运用现代影像传播载体,采取群众普遍喜闻乐见的形式,以涉税法律知识、财务知识、民营经济税收政策与法规等为主要内容,由国税干部、地税干部和民营企业财务代表共同组成6支队伍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主持人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答题互动,活跃了气氛,在普及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同时,也为建立和谐的征纳关系提供了有效平台。 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和松原市委宣传部、松原市工信局、司法局、国税局、地税局相关领导出席比赛,松原国、地税干部职工、民营企业代表26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松原日报、松原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比赛进行了采访报道。实况将在松原市电视台循环播放,预计一次播放受众覆盖就将达295万人。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