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东辽县打造朝阳村法治文化广场增添普法工作亮点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20-05-08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法治文化建设,搭建群众学法平台,助力新农村建设,东辽县司法局把普法宣传与广大群众的生活有机融合,把安石镇朝阳村休闲健身的娱乐活动广场,打造成为具有法治文化氛围的法治文化广场。

  “朝阳村 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的黑色理石墙立于法治广场显眼的位置;紧邻路边处是一道绿底红字的胶背地毯,“自觉守法 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赫然入目;广场东侧是新建的法治长廊,共分“宪法篇”、“环境保护篇”、“野生动物保护篇”等12项内容,图文并茂、浅显易懂;广场南侧是新打造的法治亭,三排整齐的红色灯笼点缀其中,灯笼及亭子两侧的法治格言、法治典故将法律知识和道德元素有机结合,更加贴近群众、融入生活,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德法教育。

  该法治文化广场的建成,不仅为百姓提供了优美的休憩场所,更为百姓学法提供了一个好去处,成为百姓了解法律、熟悉法治的新窗口。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