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辽源市东辽县司法局打造“法治文化一条街” 建设“扫黑除恶”宣传阵地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19-06-10

 

为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有关精神,辽源市东辽县司法局不断拓展法治宣传领域、丰富载体、创新形式,积极探索具有地方特色的法治文化建设之路,在县城东交大街打造以法治文化为主题的“法治文化一条街”,建设扫黑除恶宣传阵地。

东辽“法治文化一条街”,以法治文化为主题,利用剪纸画形式,图文结合,将宪法、扫黑除恶、环境保护、学法、用法、尊法、守法等10个普法宣传题材制作成宣传牌,通过剪纸画形式进行宣传,形成浓郁的法治文化氛围。

在东交大街两侧设立法治宣传牌42块,定期更新内容,让群众零距离学习法律,进一步增强大家知法、懂法、守法意识,使群众能够出门见法治、抬头看法治,让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文化熏陶,有效地增强了法治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稿件来源:辽源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