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东丰县司法局宪法主题“法治宣传书画展”开幕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18-07-1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的决策部署,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提升全社会法治意识,辽源市东丰县司法局联合县直机关工委举办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法治宣传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在东丰县农民画馆一楼展厅展出,展期两个月,得到了县内知名书法家、农民画画家和民间书法、绘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展出农民画作品20幅,书法作品170余幅。

7月6日,法治宣传书画展正式开幕。在家的全体县领导都参观了书画展,认真听取县司法局张立忠局长介绍,详细了解每幅书画作品的创作背景和寓意。县委书记郑一明指出,这些作品立意深远、内容丰富、艺术感染力强,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法治内涵;希望县司法局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努力加强法治宣传,让宪法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让宪法精神在东丰大地落地生根。在接来下的书画展展期内,全县各单位将组织机关干部分批次参观学习;同时,积极组织县区居民、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进行参观,掀起全民尊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热潮。

笔墨言法、丹青喻法。法治书画作品展是东丰县司法局在新形势下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工作的新举措,让法治文化无声润物,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用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成为宪法的忠实尊崇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来源:东丰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