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中国移动吉林公司宪法宣传周活动集锦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20-12-16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中国移动吉林公司宪法宣传周活动集锦)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积极践行“和法同行 尊享规则” 的法治文化理念,吉林移动于11月30日至12月6日期间,在全省统一开展了内容丰富的“12.4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一:“关键少数”带头学法

  12月3日,吉林移动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及骨干员工等近700人参加“12.4”国家宪法日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宪法知识。

  活动二:组织法律培训活动

  11月30日-12月1日期间,吉林移动围绕公司中心任务,结合重点涉诉风险领域,邀请法官及大学教授进行专项授课,共开展《民法典》实务培训、个人信息使用与保护及合同起草等四场普法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员法治意识。

  活动三:开展宪法日法律知识答题活动

  12月3日,通过线上推送的方式,面向公司全员开展法律知识答题活动,进一步推进《宪法》《民法典》的法律知识普及,全省共7500余人参与线上答题活动,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促进广大干部员工对宪法精神的理解。

  活动四:开展法律咨询日活动

  12月1日-12月3日期间,邀请专业律师为员工提供一对一的法律咨询服务,走进员工生活,解答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帮助员工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活动五:全方位推进宪法宣传活动

  11月30日-12月6日期间,吉林移动多措并举,全方位推进宪法宣传活动,积极弘扬宪法精神,营造法治宣传氛围,面向公司内部,通过OA登录页面、门户弹窗、布放宣传展板、楼宇电视播放宣传片及公众号推送普法文章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让公司全员感受宪法力量,维护宪法权威;面向公司外部,在全省20余家营业厅播放《人民的宪法》宣传片及发放宪法手册,传播宪法精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活动六:参加省高院的宪法开放日活动

  12月4日上午,吉林移动全体法律人员走进法院,零距离了解法院工作,接触、感知、体验审判活动,感受法治精神。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