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法治巡演走进基层 文化乐曲奏响东丰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20-09-18

  全省法治文化巡演于9月16日晚6:30在东丰县郎朗钢琴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法治文艺与普法宣传有机融合,台上演员们演得生动形象,台下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通过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传播方式,将法治文化精神食粮送到群众心中,为扎实推动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更好地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加大普法力度,东丰县司法局在活动现场摆放民法典宣传展板6块,悬挂宣传横幅2条,设置发放台1处。现场发放宪法、民法典及9种宣传折页、食品安全法、社区矫正法及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公共法律服务宣传折页、法律援助宣传单和公证条例宣传单等各类宣传资料1万份;发放印有司法行政标识的数据线、卡包、臂包、启瓶器、透明皂、洗衣粉、漱口杯、打火机、环保袋等2000余份。500多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