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法治雨露润英城 普法活动惠民生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20-09-16

  9月15日,四平市铁东区司法局以“弘扬法治精神,建设幸福铁东”为主题,成功承办省司法厅全省法治文艺巡演,铁东区乡镇街(社区)、区直各部门共57家部门单位代表和全区19所中小学的代表,共计210人参加活动。

  此次巡演对全省法治建设各条战线工作者的感人事迹进行深情演绎,展示近年来我省法治建设工作成就和发展成果,让群众在艺术的熏陶中学习法律知识,在欢乐愉悦的氛围提高群众的法律素养。演出反响强烈,现场互动热烈。

  本次巡演采取现场演出与多媒体同步宣传的方式,通过铁东区司法局抖音公众号及微博微信等多媒体端口展示演出的精彩片段,扩大了演出的宣传效果和法治宣传的影响力。铁东区司法局向现场观众发放区司法局印发的《民法典》全册和法治宣传产品,法律志愿者团队面对面解答了观众提出的有关民法典的热点问题。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