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吉林省法治文艺巡演走进公主岭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20-09-15

  9月14日下午,由吉林省司法厅、吉林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公主岭市司法局承办的吉林省法治文艺巡演在公主岭市响铃宾馆举办。?13个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接连上演,来自吉林省曲艺团的艺术家们用幽默的语言、精湛的表演,为公主岭市民带来了一场法治文化盛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入宣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意义,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为深入推进我省“七五”普法规划贯彻实施,不断丰富和扩展普法志愿者服务形式,提升普法工作整体水平奠定基础。

  200多名市直机关干部和市民观看了演出。吉林网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