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辽源市举办“双百”法治宣讲暨“推进新时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主题报告会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20-09-15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法治观念,推进法治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9月11日,辽源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市普法办联合开展了题为“推进新时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法治宣讲报告会,市人大主席曲晓波、市政协副主席王少宏参加了报告会,市委政法委书记陈瑞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报告会邀请到省“双百”法治宣讲团专家、吉林大学法学院宋显忠教授为全市120余名机关干部进行了精彩讲解。宋显忠教授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的涵义、当前市域治理存在的问题以及更新治理理念、完善市域社会治理体系等方面,为全体机关干部做了深入浅出、丰富精彩的讲解。参会同志表示,此次报告会观点透彻、内容翔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探索建设具有辽源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模式提供了很好理论参考和有益启发。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