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吉林省法治文艺巡演活动在长白山隆重上演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20-09-09

  为深入推进我省“七五”普法规划贯彻实施,不断提升我省普法工作整体水平,9月3日,由吉林省司法厅、吉林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长白山管委会办公室、长白山司法局承办的“吉林省法治文艺巡演”在池北区长白万巷消夏节广场隆重上演。

  群口快板《法治护航新时代》为整个演出活动拉开了序幕,表演艺术家用快板的表演形式讲述了新时代普法的作用与重要性,让观众深刻体会到了普法新时代给百姓带来的法治便利。相声表演《法治社会》令人印象深刻,表演者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法治社会的发展进步,让观众在欢笑中深植法治社会创建的理念。魔术《锦上添花》、川剧绝活《变脸》、对口故事《最美逆行一家子》、滑稽京东大鼓《擒兽记》……将整个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喝彩声不断。节目之间还穿插了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有奖竞答环节,观众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最后在《我们的中国梦》的歌声中,文艺巡演圆满落下帷幕。

  长白山司法局在演出现场设置了多个“法治宣传亭”,法律服务志愿者们为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发放法治宣传手册和法治宣传品,使观众不但能够观看到精彩的演出,而且还能够学习到了法律知识。本次活动,共有4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现场发放各类法治宣传册800余份。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