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长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和《出境入境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20-06-28

  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长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党建联建单位长春市绿园区和平社区共同举办了“反毒禁毒、人人有责,共创‘无毒社区’活动”和《出入境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提前谋划,积极对接绿园区和平社区,做好前期磋商相关工作。期间,联合工作组深入到和平社区各繁华街道,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新型毒品的特点、防范毒品的方法、国家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教育群众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自觉强化抵制毒品的能力。同时,通过街道大屏幕播放长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简介视频和疫情防控视频,使广大群众深入了解长春机场口岸,彰显了长春边检在疫情大考前的“边检逆行”。此次宣传,共发放《禁毒法》《出入境管理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4条,设立宣传展板8块,现场答疑42人。

  通过宣传,积极营造了警民携手共同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擦亮了口岸国门名片,展示了移民管理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