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吉林省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吉林省森林公安局联动工作机制启动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20-06-28

  

  6月22日,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吉林省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吉林省森林公安局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标志着省林草局与省林区中级法院联动工作机制正式启动。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的指示要求,全面落实省政府、省高法《关于建立府院联动机制的意见》。省林草局副巡视员刘明到会并讲话。

    会上,长春林区中级法院通报了涉林森林公安、省林草局行政案件审判情况,就推动落实《省政府省高法院关于建立府院联动机制的实意见》进行研究会商,通过了《吉林省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吉林省森林公安局联动工作机制实施方案》,成立了联动工作机制领导小组、长春林区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重大行政案件沟协调小组。这将为加强工作协调,规范行政争议化解,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前,与会领导共同为长春林区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揭牌。

    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吉林省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吉林省森林公安局有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领导为长春林区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揭牌

  

第一次联席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