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吉林宇中人律师事务所律师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20-12-07

  今年12月4日是国家第7个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宣传普及宪法知识,助力民营企业依法健康运营发展,12月3日吉林宇中人律师事务所于豪律师一行在长春市司法局的组织下来到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展了“宪法进企业”宣讲活动,长春市司法局助企干部、园内人力资源企业家及员工共计70余人参加。

  于豪律师围绕宪法的地位、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基本原则、结构和体例、宪法与国家治理的关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于豪律师讲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关乎着社会稳定、国家长治久安,促进了国家的民主制度和法律制度的形成和发展,保障着公民最基本的权利,企业家们要深刻领会宪法丰富的精神内涵,认识到宪法在生产经营和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宣讲活动反响热烈,参加活动的企业家纷纷表示长春市司法局组织的这次活动非常好,通过于豪律师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的宣讲收获满满,对宪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将更全面的贯彻宪法精神,坚持依宪经营、依法经营,在法治框架内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经营业绩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