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未检讲师团走入白山市红土崖镇崔云希望学校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20-11-05

  “秋雨像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银杏树叶像一把把扇子……”伴随着朗朗的读书声,白山市人民检察院与浑江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组成的未检讲师团走入了白山市红土崖镇崔云希望学校,为学校的师生送来了一堂法治课。

  课堂上,干警通过与学生们的有奖问答、唱跳互动、真人模拟等形式,从认识身体、安全警报、预防危险、自救方法等方面教给孩子们了解自己的身体及遇到危险时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等知识。学生们认真学习、积极回答问题,气氛热烈。

  

  

  

  

  白山市人民检察院与学校的教职员工开展座谈,向老师们了解了“一号检察建议”贯彻落实的情况,并发放了《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宣传品,同时向教师们介绍了强制报告制度的相关内容。

  

  

  

  

  

  本次法治进校园活动通过生动、活泼、有趣的课堂教学方式,由浅入深的向学生们介绍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学生预防性侵害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了教职员工对于遇到未成年人受到侵害强制报告的责任感,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