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四平市铁东区司法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进乡村活动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20-07-24

  为切实加强法治铁东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铁东区司法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石岭镇集市开放日深入开展了“普法进乡村”的法治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普法宣传标语、发放法律普法日历、宣传手册,以及在乡镇集市设立现场法律咨询点、开展普法座谈会等形式,对广大群众进行法律知识宣传,并结合司法实践中的现实案例,通过“案例下乡”、以案释法、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民法、国家安全、司法救助、等多项重点工作,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破坏生态安全的违法性和严重性。并以现场讲授、有奖问答、互动释义的活动,将普法讲法与群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了活泼热烈的关系氛围。切实加强了乡镇法治教育,积极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