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伊通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百名政法干警服务百家民营企业”活动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20-07-16

  伊通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百名政法干警服务百家民营企业”活动,有效统筹组织律师、公证、司法鉴定、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法治宣传等服务资源力量,全力服务疫情防控、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维护经济秩序平稳有序,维护伊通社会和谐稳定。

  活动开展以来,县司法局成立了“百名政法干警服务百家民营企业”活动领导小组,由专人负责此项活动推进工作,成立“司法局双百工作群”,指派政治业务素质强的干警,采取电话联系、实地走访、专题调研、现场服务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帮助25家民营企业及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

  4月8日开始,司法干警们陆续到企业进行对接,广泛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法规服务,帮助企业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高企业依法管理水平。

  干警李雪英同志还被吉林金秋牧业有限公司聘请为法律顾问,为该企业复工复产发挥积极作用,提供法律意见,使相关支持政策精准落地,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通讯员/林海娇)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