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桦甸市司法局开展企业“法治体检” 做企业复工复产的贴心人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20-06-02

  受疫情影响,社会经济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特殊时期,保持企业良性发展、保障复工复产有序开展是经济社会快速恢复的关键,桦甸市司法局充分发挥法律服务职能,深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帮助企业解决法律困难。

  桦甸市司法局带领律师团队深入到桦甸鹏达工贸有限公司、桦甸鑫都塑业有限公司为企业现场解决法律难题。

  桦甸鑫都塑业有限公司是招商引资企业,入驻桦甸以来生产经营一直处于良性发展,为桦甸市经济发展做出了自身贡献。该企业主要经营项目为农膜,每年可供应桦甸市7万户百姓的地膜需求,但由于法律意识淡薄,陷入因股权收购和担保产生的法律纠纷,由于没有按担保合同履行义务,使企业负责人被列入黑名单,倒贷受阻。目前,国际国内油价变动时期正是企业生产的窗口期和黄金期,却因倒贷问题阻碍企业发展,使企业面临破产风险。

  桦甸市司法局通过此次入企体检,充分了解到企业的实际困难,及时安排专职律师对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梳理企业经营痛点、堵点问题,及时形成分析研判材料,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的行政协调作用,使企业的难点问题得到更多关注,多方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