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汪清县开展“宪法边疆行暨送法进万家”法治宣传活动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19-07-23

为了提高村屯居民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和法治素养,打通普法最后一公里,让普法工作不留死角,近日,汪清县司法局到复兴镇六道村开展了“宪法边疆行暨送法进万家”法治宣传活动,共50余名村民参加活动。

六道村地处汪清县与黑龙江省和珲春市交界处,距离县城120余公里,属于边远山村,工作人员来到六道村部为村民讲解了《宪法》《扫黑除恶》《农村土地承包法》等与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还为听课村民发放了宪法读本、宪法折页、手套、围裙、布兜等普法宣传用品,让村民在利用普法宣传品时潜移默化的学习法律。

同时,深入木耳种植业户为地头上采摘木耳的工人们宣传法律知识,并送上普法宣传礼品,使他们在工作中随时掌握宪法和法律宣传精神和内容,真正实现了边远村屯全覆盖,让宪法精神植根于村民的心中。活动中为六道村送去宪法读本200册,折页200份,各类普法宣传礼品5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推动了汪清法治宣传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了边远地区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让宪法观念深入边远地区群众的心里,促进了边远地区和谐稳定。

来源:汪清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