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长春市双阳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进集市”活动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19-04-19

近日,长春市双阳区司法局在新安农贸市场开展了“扫黑除恶进集市”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在集市摊位摆放宣传台,设立宣传展板,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挂图、宣传折页、普法宣传袋,张贴宣传海报等,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袋200个。

此次活动,加大了宣传扫黑除恶工作的推进力度,提升了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加大了打击黑恶势力的精准度,为共同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

来源:长春司法局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